我院召开线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海峡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分享会

发布者:高鑫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493

68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商贸学院通过抖音直播间平台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会及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分享会,引导毕业生合理就业,提升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及相关面试技巧,同时全面介绍了该公司情况以及其旗下的长乐公主号西沙游轮项目。

本场直播于晚上八点正式开始,我院师生共300余人参与。会议伊始,商贸学院阮晓文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及我院毕业生专业的具体情况。

随后,海峡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叶志翔全面介绍了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南目前规模最大的客滚航运企业,也是琼州海峡客滚运输航运龙头企业。公司致力于树立海南自由贸易港优质“窗口”形象,为海南对外开放发展做好强支撑,现有业务涉及航运物流、港口商贸、海洋旅游、水上观光、游艇服务、旅行社等领域。

资深就业指导专家HR港航控股人力资源总监饶海英为学生详细讲解了职场面试中的重要关注点和必须掌握的技能技巧并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公司项目主管段凌介绍了该公司重点打造的西沙邮轮长乐公主号以及西沙旅游项目的详细情况,并表示希望商贸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能积极参与到项目中去,使校企合作能够落地落实,不断走向深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有效就业的关注要点和相关面试技巧有了深刻的了解,在增强就业自信心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