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于2016年6月成立,设立三个师生党支部。现有教师党员41名,学生党员15名,委员7名,博士9名,副教授以上职称党员教师18人。  

  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质量攻坚为动力,以办人民满意的本科职业教育为已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推动学院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党总支牢固树立“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建业务双覆盖与相融合”工作理念,通过构建组织、机制、平台、品牌“四驱动”党建工作体系,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着力打造特色、标杆基层党组织。目前,学院拥有一批高层次高水平人才,涌现出国、省、校各级教学名师、教书育人楷模等,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教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

  近五年,党总支获党内省级表彰3项,校级表彰13项,党员个人受表彰共25人次。2019年,党总支荣获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全省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党课类二等奖,荣获2021年江苏省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优胜奖,党支部两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陈桂兰  兼组织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阮晓文 兼统战委员    常敏 兼青年委员


  宣传委员:周 玮

  纪检委员:朱玉赢

  组织员:刘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