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成功举办“抗疫不松劲”师生线上演唱会

发布者:高鑫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511

417日晚,商贸学院通过“全民K歌”APP成功举办了抗疫不松劲师生线上演唱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应邀出席,学校纪委办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啸宇、学院王莎老师带领“星光大道”周冠军、商英专业毕业生张斯可,以及曾荣获南工“十佳歌手”的物流专业毕业生刘恒、国贸1951班丁妍秀美、国贸2026班金思齐以及张云一、蒋心怡、陈奕蒙、袁恒、李贯宇、黄群茹、王子阳等实力唱将以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师生们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以及千余名学生观看。

校领导于林惠全程观看了演唱会。在讲话中,他肯定了师生们的青春活力,在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下,大家传递出满满的信心和正能量。他叮嘱同学们要“按照党和国家的要求,加强自身防护”,形成1+1+1的效果与强大的商贸防疫力量,还要走出宿舍,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他鼓励同学们在战“疫”中磨练意志力,提升境界,认真对待“抗疫”这门功课,管理好自己的饮食起居、工作学习、室内室外、课内课外等,努力充电、思考人生、不断学习,凝聚起“抗疫不松劲”的力量,成长为励志有为的商贸学子!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桂兰则通过评论赞誉师生们的精彩演唱,同时感谢院学生会同学们的创新组织,并感谢于书记百忙之中给商贸师生送来的关心与关怀。

本次线上演唱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千余名师生们在音乐的海洋中隔空聚首、舒缓身心、凝聚力量。张啸宇老师演唱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抒发了抗疫期间师生共同战疫的决心和守望相助的情怀,王莎老师演唱的《时光》展现了师生相伴战“疫”的感动瞬间,11位商贸学子歌声动人、深情满满、滋润心田。在直播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发来留言,有人为参与演唱的好友加油,有人为同心战疫的朋友鼓劲儿,有人为师长们的关怀而感动。在“你点我唱”环节,13位师生倾情演唱同学们点播的歌曲,一首首动听的乐曲汇聚成抗“疫”必胜的美好期待。

     商贸学院高度重视丰富封校抗疫期间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围绕学生身心健康的需求,举办了这场抗疫不松劲师生线上演唱会,由老师带领同学们在线上唱响青春之歌,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充分展现了商贸师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战“疫”斗志,表达了师生同心战疫、共迎美好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