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安瑞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承妹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高鑫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502

3月9上午南京安瑞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承妹一行来我考察交流。我校招就处处长练飞、商业贸易学院书记陈桂兰、院长阮晓文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首先,商贸学院党总支陈书记对蔡总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思想教育、职业素质培养等进行了介绍。学院院长阮晓文重点就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学院校企合作、产教学融合等进行了介绍。蔡承妹总经理首先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诚恳表达了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感谢。蔡总说道该公司12年前即与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我校的毕业生为该公司外贸业务的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目前首届国际贸易专业的职业本科毕业生又为其企业的转型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蔡总表示,我校毕业生无论在职业技能还是综合素质方面与其他本科院校毕业生相比都名列前茅。招生就业处练飞处长对蔡总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通过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企业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能性人才。

  

随后蔡承妹总经理一行陈书记、阮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商贸学院的产教融合基地,蔡总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发展方面给与了积极的肯定。最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的交流,并共同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双方约定,将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职业本科商贸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