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新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28

 5月15日下午,我校与南京新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启双方产教融合、平台搭建、资源对接、人才交流和创新实践新篇章。签约仪式在南京粮食集团举行,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新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泽平,副总经理刘博,以及我校科技处、发展合作处、商务贸易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签约仪式前,我校代表参观了新港粮油食品市场和石埠桥粮库,了解南粮的产业布局、资源建设、品牌打造等情况。施泽平详细介绍了新农集团三大产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对建设南京市都市型现代农业发挥的积极作用。
  本次校企合作以农村电商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农村电商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入融合为主要内容,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聚合产业、人才、平台、渠道等资源,开展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