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团课大赛暨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表精神,12月18日15:30,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告白祖国,筑梦红色时代”的微团课大赛暨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

商务贸易学院最后一个出场,由团总支副书记金龙同学为大家讲述蒲公英志愿者的故事。金龙同学分别讲述了“蒲公英”的缘来、作为、收获以及志向。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取”为志愿原则,以校园为衬托,立足校内,服务社会;以社会公益活动为主,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发扬志愿者精神。

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由校领导老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总支、优秀组织奖、微团课大赛获奖代表颁奖,商贸学院在本次微团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开展本次“微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微团课”大赛为青年们构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深入学习交流的优质平台。通过团课教育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广大团干部、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一心向党,青春筑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