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42

为了培养大家积极进取,团队合作的精神,12月7日上午9点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了“青春激扬,挑战自我,凝聚力量,追求卓越”的素质拓展训练。校体育部老师担任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的指导老师,参加活动的为第五届团学干部培训班学员。

首先,全体同学分成三组,每组由两名老师带队进行活动。活动开始前,带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同时强调,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团队”,每个同学应该积极加入队伍,为团队做贡献。紧接着,还进行了“大风吹”“竹竿”、“神笔马良”“击鼓颠球”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协调能力。最后,各组根据随机拿到的扑克牌进行组队,根据组成的队伍,选出队长,取队名,设计队伍logo,用身体摆出造型,同时喊出队伍口号。这个活动中,老师一直强调不能用定式思维,考验的是信任,反应。

这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培养了大家的团体协作精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相信这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不只是一上午的欢乐游戏,更多的是对团队协作精神的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