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行2018年赴泰游学交换生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443

  4月11日下午1时,我校赴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游学交换生行前教育会在乐业楼520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劳家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海宁、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副院长阮晓文、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杨立力及商务贸易学院教师谢吉刚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劳家仁处长首先向有机会参与本次游学的学生表示祝贺并阐明此次游学经历的意义。劳家仁处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拓宽自己的视野,在外注重南工院学子的形象,多学习,多交流,圆满完成此次交流学习的任务,最后劳家仁处长还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张海宁处长希望同学们在外珍惜此次交流学习的机会,注重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增强跨文化交际的能力,做中泰友谊的使者,同时在外注意安全。
  接着,张啸宇书记对即将赴外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她强调赴境外的同学要加强学习,加强团小组的建设,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和计划,通过学习交流及海外实习项目,真正地提升自己。
  最后,阮晓文副院长就此次游学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