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4

1021日下午15:30,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务贸易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二404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常敏老师,团总支书记韦笑老师,辅导员朱俊老师、刘高吉老师、赵秋明老师、邱丽满老师,校会主席团成员蒋雨豪以及商贸学院35位学生代表。

开幕式

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会主席团成员蒋雨豪致开幕贺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校会主席团成员蒋雨豪发言。他表示,商贸学院恪守高举团旗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作和学生工作重心,在各方面都取得丰硕的成果,并获得多项大奖和表彰。同时,他代表校学生会向商贸学院提几点工作建议,希望商贸学院学生会能够集中资源打造精品活动,打造高水平学生干部队伍,以学生为起点,为学生服务,为打造一流学生会而不懈奋斗。

正式会议

一、通过学生会章程

大会一致通过《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章程》,展开正式会议。

二、听取商务贸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分会工作报告

商贸学院学生会主席谢辉同学作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分会工作报告。

谢辉同学分别从学院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学生头脑;打造精品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开展公益性,广泛性,生活化的日常活动;完善体制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全力打造网络新媒体新阵地,用网络加强活动宣传五个方面展开叙述,并号召学生干部们用智慧和担当为学校和祖国的建设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三、审议通过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谢辉同学的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李曹娟同学宣布大会审议通过谢辉同学的工作报告。

四、聘任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务贸易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

主持人公布商贸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名单,学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五、选举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商务贸易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持人公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分发选票,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总监票人核实票数有效后,计票员数票得出最后当选的三名同学。

六、公布选举结果

团总支书记韦笑老师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

七、选举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各位代表在大会上充分发扬民主,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出参加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21位代表。

八、宣读大会倡议书

选举结束,李曹娟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她讲到,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勤奋学习,求真务实,力求上进。

九、致大会闭幕词

会议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她提出,各位学代表应带领同学牢记老师的讲话,认真学习学代会精神,为校园的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十、宣布大会闭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展,为新一届学生会总结了经验,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新一届学生会会坚持从严治会,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