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3

12月18日18:00,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发展中心剧场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党团知识竞赛,商务贸易学院历经初赛、淘汰赛以及决赛选出了四位同学组成商贸团总支代表队,和其他院的九个优秀代表队进行比拼。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必答题。本轮有十组题,每组有八道随机题型的题目,每组选手轮流作答,答对加十分,答错或不答扣十分。商贸院第一个作答,参赛者们个个都自信满满,迅速准确的说出了答案,最后得分以一定优势领先。第二轮,抢答题。本轮共三十题,同时抢答。台上竞争非常激烈,参赛者们心理素质、知识储备和反应速度至关重要。第三轮,风险题。本轮共三十题,有十分、二十分、三十分三种题型可自行选择。本轮的题目相对于上两个环节难度加大了很多,商贸学院代表队站起来胸有成竹的选择了三十分的题型,稍作思考后自信的说出了正确答案。最后,商贸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届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思想,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相信在未来,商贸学子们一定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