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发布者:高鑫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094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根据《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强党建、促提升、育新人”总体思路,制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各支部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2019925,商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

各支部组织党员重读入党志愿,现场宣读核心内容,牢记入党承诺;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各党支部书记领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每位党员重忆入党经历,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党员重问入党初心,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每位党员谈“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信念信心。同时,各支部推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引导党员结合成长经历、自身工作,汲取奋进力量,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师生第二党支部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党员前往建邺区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全面开展基层党建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双方协商一致,签署了《建设党支部社会服务基地协议》和《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以求双向促进、共同提高。“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支部党员合唱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深切表达全体同志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生日献礼。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通过组织各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