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362

  4月9日,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校长佩里亚姆·萨玛里克斯(Piriyaporn Thammaraks)和泰中文化交流中心刘文丰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副校长朱建国接待了客人,双方就师生交流项目、联合培养泰国电子商务人才和物流人才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商务贸易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朱建国副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现状、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境外办学情况以及招收留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泰国陕迪拉工商管理学院位于泰国曼谷,在泰国的高职院校中排名前五。目前我校与该校已经在教师交换、学生短期互访等项目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此次该校来访,重点探讨了“一带一路”背景下泰国电子商务人才及物流人才的培养议题,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达成了一致,我校商务贸易学院将具体负责项目实施。
  代表团在宁期间,还走访了我校商务贸易学院的合作企业及单位包括南京龙潭跨境电商产业园、南京龙潭跨境贸易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绿灯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