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行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暨党员大会

发布者:商务贸易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115

  12月19日,商务贸易学院在乐业楼520举办了商贸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暨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商务贸易院全体党员。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主持,四个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
  张啸宇书记由本次大会的目的“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展开,正式宣布大会开始。伴随着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四个支部书记开始依次进行述职。
  一支部书记王莎从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党建研究、党支部的服务窗口和责任区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师生一支部的“三型两化”党支部成果,并且深入剖析了媒体曝光的案例和社会所存在的不足,强调拒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腐败。二支部书记秦社华再次紧扣“三型两化”的党支部建设,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回应上年度查找的问题整改情况并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三支部书记丁昌青由支部班子建设发展、规范有序的支部生活、深入推进“三型两化”党员管理发展,深入强调有效服务社会的重要性等多个方面进行述职。四支部书记刘畅主要围绕“三型两化”党支部建设目标、支部建设存在的困难、整改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总和总结。
  各党支部书记准备充分,PPT课件图文并茂、通过事例阐述、图片展示等着重阐述了“三型两化”党支部建设和从严治党两个方面的具体情况。商务贸易学院各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各层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