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行2017年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2011100711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96

  12月13日,商务贸易学院在教一J1102教室举行2017年度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啸宇、团总支书记刘畅、辅导员杨海丰,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级团、学干部参加了典礼。
  商贸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全体团、学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结束。共有244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通过对全体学员的综合考核,244名学员顺利结业。按照优秀学员评比的相关规定,5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班主题为“青春梦铸就中国梦”,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专题讲座“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做优秀团学干部”、“迈向成功从礼开始”、“提升工作效率,彰显学生会形象”、“学生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学生干部能力与素质培养”、“凝聚你我,共赢青春”素质拓展训练;小组主题讨论、沙龙等。
  会上,刘畅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商贸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向顺利结业和优秀学院分别颁发了证书。随后,学员代表优秀学员代表王天米同学发言,她表示在此次培训班中收获很多,表示在将来的工作实践中将充分结合此次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提升工作水平。最后,张啸宇书记对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学员和“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商贸学院团、学干部提出了两点:一是为什么做学生干部,怎么做好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意味着什么;二是要让成功成为习惯,并且努力学习来提高思想认识、个人能力,认真严谨地对待学习。最后张啸宇书记祝愿全体学员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提升同学们的个人理论知识和工作水平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