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蒋磊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6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6月14日,商贸学院在教五520会议室召开以“践行青春梦,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出席了本次会议,商贸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畅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形式、内容、活动要求及创新探索等,总结了往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分享了活动照片,并要求各班级学生干部能够向商贸学院全体同学传达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精神及具体安排,能够积极联系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制定可行的暑期社会实践实施方案。并指出学院鼓励分年级分层次分主题围绕国情考察、政策宣讲、走访校友、勤工助学、就业实习、科技支农、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环保考察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学院也非常鼓励跨年级、跨班级、跨专业进行组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将在各班级、各团队申报的基础上,评审出重点团队,给予资助和奖励。并希望同学们在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首先要确保安全,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能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要扎实服务,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会。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锤炼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