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来商务贸易学院进行友好交流

发布者:蒋磊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94

    6月16日至17日,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东柱教授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商务贸易学院,就学生交换、教师进修等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韩国又石大学还面向韩语专业2015、2016级的全体学生举办了专场讲座。
  韩国又石大学金东柱处长首先介绍了韩国又石大学的专业概况,同时介绍了韩语学习的方法和韩语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等。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的全春梅老师就公派交换生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韩国又石大学公派交换生项目的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拓展了同学们海外求学的知识,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规划和专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近两年来商务贸易学院积极拓展与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近10所海外院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两年来有近30名同学公派赴国外交流学习。通过这些交流项目有力地拓展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升了语言能力和专业能力。